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的日记♥第四十五记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昨晚
就在昨晚
我竟然夢到了我的炎亞綸
oh no ~~~~
醒來的時候一直在傻笑
現在也在暗笑
哈哈哈

明天
就是明天
我就要面對他了
oh no ~~~~

最近都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想做點刺激的事
現在比較想要去跳海
暈啊@@




爱一个人
就是在拨通电话时
忽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才知道
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