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的日记♥第四十四记


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除了怕
還是怕

我該怎麼辦
不要當場揭發我
我還要面子的
我的天啊
誰來教我要怎麼做
怎樣面對
該用怎樣的方式去對待

救命啊
後悔
後悔
還是後悔
早知道不要.......
my love 的夢能成真就好了
他們都說她不會怎樣
但我還是很擔心
已經擔心2天了
我不要當什麼第二
我當我自己就好
咳......

對這次的考試沒抱著什麼期望
及格就好吧= =
science已經不及格了的說@@

昨晚做了一個好夢
現在想到了還會在那邊偷笑
我竟然夢見了一大群帥哥
他們還是以一寡的
個個都超帥的
OH NO ~~~
但是夢醒了
什麼都沒有了


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


所以我要裝傻

因為傻子什麼都不懂

如果我是傻子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