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的日记♥第四十一记 [空XD]

哟哟哟
好久没打部落了
部落
不好意思
荒废了你 XD


最近好像很忙
又好像不忙酱
每天过着同一种生活
闷==


上个礼拜
校裙晒在家里面也被偷
wakao 很慌缪诶
个我知道是谁偷的话
男的拿来掩    女的拿来煎啊
王八
害我的宝贝裙子不见
(心痛)
还害我要去做多一件裙
结果现在这件裙 lao lao 的 @@


再说最近衰到爆
连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就算了吧~~~~~~!!

再来
放上我一张近照
很搞笑 XD


跟我家的ah mo XD



再来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
加油啊我
一点都没读到@@
死路一条><


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