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NO. 50 『失業』




如果我把心交給了你

就請你別再還給





這首歌不錯聽下


越聽越好聽




一句話
要失業了
三個字
我不要 =[


如果失業了
我的手提電腦怎麼辦
要怎樣還錢?
突然要面對失業
很恐怖勒
表姐
你可以不要請他
請我就好嗎?
我不可以沒工作啊


我承認我剛開始接手X.MIN的工時一直在抱怨
那是因為要兼顧3邊嗎
一邊學業
一邊補習
一邊工作
難免會抱怨吧


但是做久了也就習慣了啊
放學回家就沖涼
一點半就去做工
習慣了啊
只是拜五補習會沒精神罷了
因為做完工就要連補2堂課


所以
我不可以沒有這份工
=[




錢錢錢
你從天上掉下啦一點可以嗎
現在什麼都不缺
最缺的就是錢
oh no~~~~




久違了的劉海
我愛你


照騙一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