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我的日记♥第四十六记



初夏的風穿過整桌城市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鹹澀粘膩的夏日氣味
天空很高很藍
透徹的藍亮得炫目
瞇著眼
把頭抬得高高的
用力的呼吸
(那個夏天)


昨晚的夢
我的天
為什麼會夢見他
炸到咯
世界上有幾千一個人
要夢也要夢好看點的嘛
夢到他
(搖頭+無奈)

謝謝謝謝謝
還好他今天沒揭穿我
嚇死我了
越是風平浪靜越可怕
提心掉膽的半天
還好這一切都過了

很不滿意我的成績
最不滿意的就是國文
王八蛋@@
這次的成績不錯
但是只是月考罷了
為什麼不是大考???
是大考就好咯
最滿意的是英文
哈哈哈哈
竟然會拿A-
第一次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最近都在追城市獵人
oh no~~~
李敏鎬很帥
除了帥
還是帥
愛死他了

8月20號
嘻嘻嘻嘻嘻
(奸笑)
陳凱旋要來啦啦啦
帥到


你看他的眼睛
oh no @@


愛一個人
彷彿
我們將變成另一個有截然不同個性的人
為愛不顧一切
面對愛情
我們可能軟落
也可能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