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NO. 52 『罪爱』

疯了
疯了
真的疯了
我的天
他们
他们
他们太帅了
受不了啊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终于跟他们见面了
心花怒放




今天8.00++就起床了
眼睛肿肿的
应该是睡不够
就酱酱酱
那样样
就出门了
在德士上发生了一个大笑话




我说啊
他们朝准时的说
1.40++就到BP.MALL了
他们的保姆车就停在外面
只有我们看到
我们就喊
结果全部人看过去
就轰动了
然后我就走到外面
呼呼
结果就那么的刚好
拍到陈凯旋
也那么的刚好
他看我的镜头
也看我 XD






是帅到@@




我说
他也未免太帅了吧
爱死他了
蔡佩璇和吴俐璇
也太美了吧
呼呼





阿迪很可爱
阿gor很帅



我总共上2次台
这是第一次



 拍了照片他们还要我放面书
还记得要tag他
几可爱一下
XD
我说
我还有跟ADRIAN拍照
他的经纪人的技术很烂咯
我是丑到要死啊

以下是第二次上台
因为要签ADRIAN的EP
爱死这张
WILLIAM 直接把他的头按在我的头上
呼呼
这是第一张
暄帮我拍着张的时侯我就讲
yer..不美的  在拍多一次
然后阿迪就讲
什么
你讲我不美??
然后我们就大笑
这是第二张
他直接爬桌子@@
几可爱3下


这是第二张
签EP的时候 XD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