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我的日记♥第三十九记 [小倪倪]

我说

原来那天签名的时候倪安东要跟我握手

我在收东西没看到

然后他又对我说:你不要握手啊?

结果我还是没有听到

过后我还转过头说:诶 好像还没有跟我握手勒

然后他就伸出手来跟我握手





原来我这样吊给

他要跟我握手都没看到

笑死我啊

谢谢 QI YEE 's blog让我知道这一切




无言了

就此搁部落


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