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的日记♥第三十四记[假期的第一個禮拜]

忙死了忙死了
一直出街
功課?
啊哈!沒動到==
救命!!!!


報告一下我的假期生活吧 =)
從拜一開始說吧


拜一
一大早就要起床了
去我小叔家
在哪兒拍了幾張照片













我的拍照技術還不賴吧XD
(自誇)
到晚上啦
喝了四杯酒喝酒
哈哈哈哈



好喝!!
good!!

還聽爸爸干媽他們講鬼故事
那隻狗還在那邊一直吠
嚇死
然後就醬醬醬
那樣樣3.++才睡
隔天就回家了


星期三
做工咯


星期四
補習咯


星期五
出街
做工
補習咯

星期六
去新山表姐家小住一天
在high way還可以遇到鐘老師
是巧到==
表姐家的冷氣很冷==
在哪裡也是3.++才睡
哈哈
隔天去jusco走
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還有一本書和耳機
然後下午4.++就回了

到今天拜一
12.++才起床
然後就去做工
然後就.......
就......
就.....


寶兒說拜6要jio去馬六甲
還在討論中

今天就到這兒
完畢

__________END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