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的日记♥第三十六记[自己?]

有时
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开始不认识自己
以前的我
去了哪里
久违了的快乐
在哪里










我恨死了
考试
一落千丈
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无奈
全科最好的只有数学 n 英文
在干啥啊我



最近还参加了一个比赛
第一次参赛[无奈]
大家多支持呗







我说


In the end you'll see who's fake, who's true and who would risk it all just for you. 

到最后,你总会明白,谁是虚心假意,
谁是真心实意,谁为了你不顾一切。





再说

学校要义卖会了
大家
来支持吧 XD


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