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的日记♥第三十七记[朋友]

话说
学校的义卖会结束了
小女也累垮了
整个黑了一圈
也懒得去学校报道
所以..........






朋友

朋友我们一起哭泣,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 青春的宝藏

有了你,全世界就剩下彼此,怎么搞怪的无所谓。

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你比谁都懂我 懂我的心酸 懂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朋友我们一起难过,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

朋友我们一起分享,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朋友我们一起感受,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一切

所以尽管经历了那么多。 我们也不曾沮丧害怕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有我在,不用怕~

回忆过去。 多么庆幸那时有你。 幸福的。


就算在一起不说话也不尴尬、这就是友情

你放心、即使全世界都抛弃你我都会在你身边

有你在
事实上最大的幸福:)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