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的日记♥第三十八记[东宝宝]

昨天
对!!
就是昨天
东宝宝来BP.MALL啦
兴奋!!@@
当天11.++就去等他了
到了那儿     看到QiYee他们已经在那边了
晕@@
过后就在那边耍白痴
哈哈哈



然后1.++的时候就很多人了==
挤到爆@@

要2.的时候988的DJ到了
他一讲到倪安东
我们就一直拼命喊
一直喊喊喊
她还问我们读什么学校
然后他fans................

然后他就说现场里谁可以答对他的问题的
就可以上台和东宝宝玩游戏
第2题的的问题是"请问倪安东的英文是什么?"
然后我就举低低
没想到她走过来我这里
我的头就一直向后面
结果他就拿麦克风对着我==
我就说是Anthony
然后他就"嗯。。。。"
Qi Yee 就说是 Anthony Neely
他就说对     然后我们2个其中一个上去
我们就乱乱推来推去
过后还是我去了@@
坐在VIP那边
够力    紧张到爆



然后东宝宝就到了   全场HIGH到爆
很多人一直喊   我也一直喊
他唱SORRY THAT I LOVED U    帅啊@@
他还有唱散场的拥抱
末日快乐
爱死他






还有很多   要看的来找我吧
谢谢Joanne Kerk 帮我拍这些照片 XD

然后....................................
玩游戏的时间到了
上台紧张到爆
请大家无视我   谢谢  XD
用30秒说出你想对倪安东说的话
他还有讲我的名><
薇就喊:紫微  加油!!
倪安东说:加油!!
哇.....够帅咯他   还一直对笑&看我(shy)
再说我都忘了自己对他说什么了><





他一直笑


然后就拿一张海报==
我很早就有一张了的说
他的好报没签名的
也没得签lolz

有买他的专辑的说   才RM35.00罢了
然后就给他签名
再签的时候还跟他在聊天
wendy羡慕死


他的专辑&海报


啊哈   我的海报有签名
只有我们一gua有罢了 huhu !!

末日快乐&散场的拥抱
超好听的

请大家当天多多无视我
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