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在云顶的日子

回来啦啦啦
3天2夜
哈哈哈....

7/11/2010
早上6点起床
就样这样那这样那样就去坐巴士
大概3点酱就到了
是冷到~~~~~~~~~~~~~~~~~~~~~~~~~~~
哈哈
还没check in 时
在大厅遇到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魔术师''
过后就和宝joyce一直到处拍照
哈哈
大概5点++就check in
一样就样这样那这样那样就出去shopping了(钱包放在joyce的beg里)
他们一直买买买
我就在那边等等等
7~8++去吃晚餐(joyce请)
9.++就回酒店了
10.++就去ticket game场玩
玩到累了就去走走
经过一间pup 叫 safari
我们就在那边一直往里面看
哪里的工作人员就叫我们进去
还说那晚是ladies night
结果进了 里面还不是有男的 炸!!!
过后joyce讲不适应环境
就出去了
那个''魔术师''
jio去喝茶
他还在那边变魔术
结果被我们看穿了==
2.++就回酒店了

8/11/2010
7.++起床
9.++出门要去玩
没带beg&把请勿打扰的卡挂在门
就出去了

买好票
就去室外玩
1.海盗船
2.跳楼机
3.龙的过山车
4.箱子的过山车
5.海盗船
6.旋转飞椅

室内
1.碰碰车
2.4D电影

当天 很多都没开

大概
5.++回房
在酒店的路途中
看到清洁工正在打扫别人的房
就跑过去问 可不可以换毛巾
他说可以 问我们什么房
我们说xxxxx
他说已经打扫过了
我们就好奇的回房间看
真的打扫过了
就说明明又放牌的啊==
发现房间真的很整洁
行李箱全都被移动过
joyce 的 beg本来在地上的
结果变到在椅子上

过后就去打扮准备又要出门了
要出门前
妈给我50块钱
要我还他20块
过后就去拿皮包还钱
结果找不到我的皮包
怎样找都找不到
里面还有70++ ==
过后就打算去柜台投诉

就在那边讲讲讲
我姨丈就在那边一直su回她
因为不止一次了
他们也经历过

她和一个警察就来我房间看
就去report了
那边的动作够慢哦
report 后已经3点了
至于那2个恶心的人就算了吧==



累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