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继续

回到酒店已经3点多了
累到整个人要倒了
全部连脸都懒惰死就去睡了

9/11/2010
9.++起床
过后准备准备
就去吃早餐了
10.++本来想偷偷跑出去室外玩的
结果勒 我和joyce进的去 宝进不到
哈哈 因为那是8号的票
玩不到还被剪掉
咳...
只好去ticket game场玩
哪有心情玩啊
钱包不见
f**k
10.59分 柜台经理打来
要讲英文 就讲慢点吗==
讲酱快来做莫?!
11.++又跑回酒店柜台
经理说
他们已经看过闭路电视了
查看进房记录
除了我的亲戚朋友 还有清洁工
都没人进过
他们还带清洁工去录口供
还说在录口供的时候已经又叫人去检查他们的房间了
都说没有
再说亲戚朋友偷我的钱来干吗啊
他们将有钱
100%不是他们啦==
嫌疑最大的就是清洁工了吗==
谁会酱傻?投了钱还会把它收在自己的房间==
当然是先花了再说吗==
也没给个合理的交代就只会一直讲说
我的姨丈就气到要叫经理去叫老板下来
过后我们就回房等
宝和joyce就帮我的姨丈帮东西到车上
宝就一直说我的姨丈像他的爸爸
真的是~~~~~~~~~~~~~~~~~~~
very very very的像咯==
宝过后就一直叫他''爸''了~
哈哈
他们出去后
经理有打来
打来叫我们下去
过后我们就下去了
姨丈和宝说
要找就找个比较美的吗
找个又老又肥的 看了都要吐
笑死我了
经理就一直从复刚才他说过的话
这算什么交代啊
要回的时候他说下次来了去找他
你最好是记住 我会的
只会讲:i'm very sorry to u==
joyce说肚子饿
我们就回房 妈给我2张纸
叫我们去吃
我们就在好味吃咯
不错吃下
哈哈
因为12.++要check out
就赶快吃 吃了回酒店
准备好东西就要出房了
就在这时 临机一动
想再找找看我的皮包
结果
发现到了我的皮包在被床压在下面
就打开来看
里面只剩几毛钱
我敢肯定
一定是清洁工偷的
之后拿了皮包就去大厅了
在大厅
闷!!
就听到有人在唱歌
就和他们走过去看
看到4个很38的小丑在唱歌 跳舞 伴奏 分气球
唱到有够难听的咯
我们要气球
他们不给
还说不给auntie==
笑死 还要玩石头剪子布
3盘2胜才有气球
结果全军覆没
没得拿气球

就酱酱酱 那样样
回了XD
照片的下在上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