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NO. 56 『頹廢』


有时真的不在乎自己状态有多少个赞,
在乎的是赞里面有沒有你。






前陣子去了新加坡
啊哈哈

新加坡有點像自己的第二個家
每年都常常會去
不錯
在那邊好吃好穿
去那邊住了9天
不錯不錯
每天都是遲睡遲起
半夜3點睡
中午才起床
早餐午餐一起吃
跟表弟他們的感情都很好






相隔大概倆天
大夥就到小舅的新公寓BBQ
呼呼呼
小舅家的陽台很美
晚上還可以看風景
好像在山上看風景這樣
棒!!
BBQ完了就到樓下的遊樂場玩
大夥去玩那個轉的
結果我跌倒2次
一次跌進中間
一次跌倒外面躺在地上
太好玩太好笑了
然後結束了那天





過幾天吧
我說
他們5個『光·進·慧·蕊·瑩』
半夜還跑去M吃薯條
還把證據放在餐桌上
他們還說他們遇到了那個演梁智強電影的大耳窿
無奈
哈哈哈





然後過幾天就到JURONG POINT shopping
買了一件衣
本來30++扣到剩13++
扣超多的
隔幾天又去買了一雙鞋回來
不錯不錯






我說
我本來想去BUGIS的
但是很遠@@
本來要去BUKIT MERAH找乾媽的
也是很遠@@
我要找乾媽 T.T





就這樣
隔幾天就回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
每天都這樣遲睡
結果臉越來越殘o.0
管它的
反正我家隔壁有個美容師
他說他會教我把臉弄好
嘿嘿
今天就到這兒
掰掰




ps:那幾天去新加坡   胡寶一直叫我快點回來說要一起去電頭髮   還說有東西要跟我講   還有2天   祝我快樂   去年的那天   不會忘記   因為那天太難忘了!!!   15年來第一次什麼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