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谁没过去

昨天
我小姨昨天拿来了一本相簿
里们都是我和我表弟妹的相片
丑到要死

放几张给你们看吧
XD






本小姐自己都看都大笑
何况是你们

看到这些照片
我无言

听说
我小姨那儿还有
要我怎么活下去?




等下要去山顶喂蚊子咯
喂蚊子2天1夜游==

说真的
在那边是闷的咯==




最近被烦死
一个俩个sms来说
还记得我吗?
还认识我吗?
可以认识你吗?

OMG
电话响都怕啊
一个俩个palia到要死

我直接回
谁?
谁啦?
不认识!
不记得!

去认识我妈啦
吵死==

都不想参你们
还来烦
无言!!


心情没有很好咯
姨妈来找我
肚子痛
拜@@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