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王紫微 ♥17 ♥07-12-1995 ♥射手女 ♥BATU PAHAT ♥SMKDSE ♥单身SINGLE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第一次写blog~哈哈~

多指教~^^









今天~

来学校差一点迟到~

丢脸到~~~~

一到学校~

看到凯思~

跟我讲我的桌子被写~

我就跟他讲~

不要管他啦~

又不是写我~

没想到~

一进班~

看到桌子~

kns!!!

竟然有写我~

写:紫微 fuxk

超不爽的咯~

过后~

就下dewan跟宝他们讲~

又没想到~

侦讲pe2的白板也有写到我~

炸到~

but i don care~~

哈哈~

艳就叫我去跟pn.chong讲~

开心哦~

pn.chong还跟我讲很多关于“飞机”的事~

哈哈~so so so happy^^

过后就回班了~







结果勒~

发现雪莉没来学校==

我的gf project有些又在他那边~

气到~~

明天要骂他料~~~

害我一整天一直在赶功课!!!

忙忙忙!!!

够力~



晚上又有补习~

haiz...



and..

跟妈咪还在冷战中..



先写到这里~~

累了~~

wan go to sleep liao^^







i love my bao bei & my lao po^^

lao po yan^^

candy^^

ah yu^^



i love u & miss u ar@@





ms.kang^^

happy birthday 2 u ^^

muoz^^

^^





gud 9 ~~^^







wan to happy

but can not T.T





and pls ~ take me in ur heart ^^





__________end by ziwei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